close

目前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在埔里吃過的(它的小顆芝麻包也很好吃

還有一間在台中舊世貿附近的傳統早餐站

前者太遠

後者有次想到跑去沒開(好端端的沒開猜想是不是倒了呀...哭

油油的還有湯汁~好好粗~~ 我再也吃不到好吃的小籠包了 (難過

 

前陣子又突然想吃小籠包

在FB唸了一下後有朋友告知訊息

去吃結果是湯包..>"<

哎~還是靠自己好了 

上網估狗找到幾間

先從離家近的下手

今天6/10 去了 葉小籠包 ↓↓↓↓↓

rst.jpg

現場看到它的皮!!是我喜歡的~不是湯包太好了

我買的是小龍包+酸辣湯+無糖豆漿的套餐 /共105元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吃了

嗯~~裡面的肉還好 不是我愛的味

它的肉還混有一種咖啡色的菜

在別的料理裡有看過 但想不起來是什麼..

包裡沒有油...沒有湯呀........

喜歡它的皮勝過裡面的肉

主要是想吃小籠包,酸辣湯就沒拍囉~

酸辣湯我也覺得還好,但爸爸說好喝@@”

無糖豆漿還不錯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