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猩球崛起了 耶~

看過第一集 就覺得有續集一定要看的:p

看猩猩的表情那麼像人真的好感動好喜歡@@

 

凱薩超有王者風範啊 好喜番XD

有在思考的感覺

話不多 但說出口的話都是思考後的結果

不輕易談過去

好多痛都放心裡

就像那個他曾稱為父親的人類

最後也只是 他是一個好人帶過

相信 他還是很懷念共處的那段時光

把那段最天真的美好默默放心底

身份的對立又讓他對人類有種痛

那種又愛又痛的才是令人最累的吧

要嘛 純純的愛 要嘛 狠狠的恨 多簡單直接呢

還以為這集可以看到一些他"把拔"的

沒有耶 好難過

分開後 就這樣分開了

後來看他回到小時候住的地方

那些遺跡 我卻覺得好難過...

 

最後看完一整個字幕 竟然沒彩蛋

尾聲像是會有第三集的呀~o_O?

 

 

第一個月感受還不深

第二個月我矛盾了

也開始想著好多離開的景像XD

分身乏術

無法對兩邊兼顧 好像有點兩邊都不是了

這樣的生活我可以嗎?

好像在台中才是對我好的

生活及心裡較少負擔 而無顧忌的可以在工作上發揮

環境的便利及朋友圈等等

希望這樣的結果對我是最好的囉

要再往下一站前進

希望很快可以:D

 

對了 之前還在想 回台中之前要悠閒的晃晃埔里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實現了 有點開心 哈哈

感謝神啊~

 

那其他的願望 您可以再一一指引我得到嗎? 您願意把他給我嗎?

 

 

 

題外

因為好喜歡猩球崛起

曾想著出第二集 一定要找他一起看

這個死掉的願望 

想起來就覺得 哈哈

也許有些事無法的就是無法吧

 

現在的我也有點像凱薩吧

何時才能解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