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看這類片子

可是又有點小怕怕><

一個機會下發現這是好笑的

就看囉~

 

哈哈 還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泰國片要笑也都可以很笑XDD 我喜歡

還有一部是幾個短篇組合起來的 忘記是什麼

其中一個我也覺得很好笑XDDD(而這部片呀..)

好了 回來

雖然好笑

但還是有幾個感人的片段

從演員的表情去看

例如遊樂園那段

劇情其次

有時 我更歡從演員的表情去感受要表達的

小奈 那種只是想跟小邁多相處一段時間

守住心中密秘不說 的表情

只能自己吞著忍著

我看了都想哭了

(跟阿金記住哥頓哥的話 想問不知從何問的感覺有點類似)

 

而小邁 還以為他是最天真無知而快樂的人

原來他早就知道小奈是鬼

為了跟她在一起

拼命的裝傻 也很令人感動

 

他們珍惜對方的心是一樣的 好棒

 

如何能夠擁有這樣的愛情?

 

跨越人鬼的決心

連這個都能做到

又有什麼能夠難得到他們~

 

屬於我的 又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