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一個人的 等一個人咖啡 等待中

離進場時間稍微有點久

找地方坐著等囉~

 

哈哈 標題加個愛心

是因為好喜歡  好好看:p

 

進場撕票時 威秀的工作人員說 等一下劇組的人會來

好幸運呀~!

 

電影一開始 就笑聲不斷

很可愛 輕鬆的一部片子

但 嗯...以我來說啦 還是有看到哭XD

我的第一個哭點竟然是阿不思對老闆娘說了一句話之後...

之後就哭得比較集中了 集中在後半段@@

還好電影院黑黑的 (應該旁邊的人沒有發現吧)

出門沒帶面紙真是失算!

還好最後最後還是以笑收場

不然我好怕臉上有淚痕 還是怎樣的喔XDDD

 

 0817-2.jpg  

電影播完後 劇組的人很快就進來

我的手機....拍得好糊啊.....盡力了

燈光不強 距離又有點遠

最那個的是 今天戴隱形眼鏡出門 看東西大概只有80%~85%的清楚度吧

所以他們本人長怎樣 我只能看到輪廓 囧

 

原本計畫15號就衝去看的

 也跟新的公司說要星期一開始上班

但對方感覺聽起來有點為難

我也沒細想 或推算日期便說:那星期五好了

所以...就到星期日才看啦~

 

不過原本也沒想到要看這部的(我好像有點活在自己世界裡 半個月前完全不知道有這部 哈.....)

是離上映日期越近新聞有相關報導

及youtube聽歌又會看到相關歌曲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看到「等一個人咖啡」

才讓我好奇想看

而過了15號這個原本想看的日期沒看

之後要在什麼時候看 我並沒有特別想法

是今天早上看到同學打卡在看

才想 不然下午就去看看吧 於是行動

對大遠百有莫名的好感 於是要去百貨公司的話就是會想到那

最近也比較常去 今天原本也預計要在遠百看的

只是出門前突然想到 以我走的路線

好像Tiger city先路過的喔...

臨時改變主意 更換地點

 

很特別的經驗

這算不算是一種巧合呢

如果沒有這一切的一切

我也許就看的是別的場次了 不會見到他們

人與人的相遇 就是如此奇妙

雖然 這只是個小插曲 不會有以後

但 就是一種小插曲式的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