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去看露西了!

好看 我喜番~

從上映到今天陸續有人在看

多少會看到一些

評價正反兩極 讓我想看又怕受傷害呀

還有人說露西死掉之類的

蝦咪~我最不喜歡看到有人死掉的劇了...

整個小猶豫

 

然而 看到最後 100%那邊

人消失 衣服垮下來

只餘一地衣物在那的畫面

我腦中不禁想到「羽化成仙」XDDD

原來 100%開啟後是醬呀

生命以另一種形式存在~*

也可以理解~

不然 以露西這樣的層次

還有她能容身的地方嗎?

似乎格格不入...

 

評價的關係 前幾天思考要不要去看

畢竟看到會令人不舒服的電影還挺討厭的:p

過程中 不只一次的想到第一隻猿人也叫露西

這會有關聯嗎? 

沒想到 真的...

一開頭就出現了..

還首尾呼應~好巧

 

滿特別的一部電影

需要自己心領神會囉~

 

可能我把她定議成最後變成神了吧 看不見卻無所不在

而又聯想到 倪匡的小說有一本叫 神仙 的吧

小說中 最後成仙的那個人(忘了叫啥了)

像在解謎一樣 一步一步取得該取得的才能往下一階段提升

讓我去想 如果露西沒有把後來那三包吃完

像在飛機上那樣 應該就只是純粹的消失了吧(因為沒有開發到100%)

小說中的那個人 在中間階段時

返老變年輕 但又稱不上神  上不上下不下的

還要變造身份才能出國 令他覺得很困擾

他只得繼續找線所 往下修練

就感覺和露中有點像 那種不得不把自己逼向最高境界走去的那種感覺

覺得有點像 就會對照去想:p

 

回到露西 露西不知道100%之後會如何 只是說自己會死

所以往100%走去的路是抱著一種下了很大決心的心情在做的吧~

 

哎...好亂喔 抓不到點XD~哈哈

 

 

 

自己平時就很愛思考這一類事情

就覺得跟自己想法滿搭的~於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