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森澤壽司--- 一個人的吃太飽 (扶肚子

這間壽司在西屯路上

之前有陣子都會路過 感到好奇

那天面試完經過 便決定進去吃囉

還不錯~吃完好飽:p

 

0812    

The Baker--- 一個人的大口吃肉!

好吃~~在逢甲的巷子裡

肉多汁 又是我喜歡的黃色起司~

牛肉跟黃色起司真是完美的組合呀~(打著我都餓了

薯條比較晚送上來 分開拍

有點在意這樣的小瑕玼...

 

0813    

小桃子廚房 --- 一個人的 靠!好好吃~

這間在五廊街 路過臨時起意進去吃的

點了雞塊跟叫蜜糖吐司磚的吧

雞塊ok(覺得雞塊最好吃的還是麥當當@ @

上面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味道一般

重點是那個 蜜糖吐司磚 超好吃啊~~

不會太甜 入口酥脆又有焦糖還是奶油香的 (這是吃到目前我會想特別形容味道的~!

水果也有甜

但是吃完那些磚我太飽 水果無餘力全食完XP

 

0814    

1Chio --- 一個人的我努力吃完~

味道普通

會想吃也是有一陣子路過感到好奇便嘗試的

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

自己可以吃完一整塊pizza 覺得有點驚奇

也許是上面只有起司吧

沒有蔬菜跟肉等等

 

0816    

ROBOT STATION --- 一個人的 隨機吃吃吃!

在向上北路

有次好像跟同學要去吃 人太多沒吃成

想到這件事 加上店看起來可以看看便決定是這間了

嗯...我點的這個(起司燻雞三明治啊的吧) 覺得還好

起司是我不愛的那種膚色的

吐司軟軟的 雖然有像烤過的痕跡...

邊邊好難咬 所以我就剩2個ㄇ沒吃完啦XDD

 

這週就這樣啦~(接下來會變一個月記錄一次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