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3-17-22-45-27  (貫例來一張..)

覺得內心的小女孩快死掉

來餵養她一下

不然覺得跟動畫劇情重疊太多會缺乏那種未知感的

不過還好 雖然忠於動畫原著

但看的時候卻不會覺得像看第二遍一樣呢~

 

另外我有點不是很懂Cinderella的父親為何要娶她的繼母呢..

看到他說 他以為幸福早已離他遠去 不可能再擁有幸福的機會

想娶那位女士 那種眼神發光的感覺

我以為也是有愛的

但幾次看他對Cinderella的愛護 跟會提及到她母親的那種樣子

就覺得..........呃 我不會說 大概就是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吧

 

而 要說後母狠嗎

她也只是愛護自己的女兒呀..

是不知道她原本的態度是怎樣

但很不巧的 讓她聽見Cinderella跟父親對話

看她的眼神我都覺得有點痛 有點心涼XD

(哎呀~我的少女心快回來~~不要想這個!)

 

王子的戲份 電影比重畫戲份多~不錯不錯~

 

說到仙履奇緣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變身的那段了吧~

這裡也設計的挺有趣~XD~

動畫版的禮服我很喜歡

電影造型會如何呢~?

結果....我只能說 很芭比 很基本款 很....像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看到頭髮撒上一堆亮片

我只想到:這結束之後應該很難洗頭 (天吶~我的少女心是不是快死光了!!!)

而禮服上點綴的許多蝴蝶....噢~就是覺得不好看

 

看到最後是有被療癒啦

這純真 心情也是愉快的

 

謹記那句話

善良 勇敢 相信一點點的魔法

 

  Screenshot_2015-03-17-20-30-26

看的時候不只看到一位阿嬤
我旁邊好像還坐著一位男生

只要願意 大家都可以擁有少女心呢~!!

至少在看電影的當下 暫時忘卻煩惱~

願大家也都能過得單純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