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5_194122  

昨天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

最近一直在看大家轉呀轉

本來沒想看都想看看了~

 

不過一開始是預計看破風的

但到威秀後 時間表寫今天沒有

雖然買票時也有問看看

時間是11點之後 想想算囉

那就看 「我的少女時代」好了

 

還好我有看這部呀~~哈哈

真想再看一次XD

王大陸好可愛~

 

整部片看的令人又哭又笑的

我好怕走出去時臉上都是睫毛膏的屑屑XD~

有幾幕好喜歡

而原來 太宇把真心推向喜歡人

轉身之後他也是很難過的

那樣的表情 演的真好 我喜歡:)

 

而最後

想也知道年長的會是其他人飾演 就覺得小失落了

看到言承旭時....整個跌到谷底

媽呀... 留口德唄 不予置評

 

 

 

 

對於喜歡的人的話都會記得

答應的事也會做到 只是時間早晚

 

 

而戲終究是戲呀

他們終究會繞在一起

 

 

但在人生的現實裡 總是更殘忍而遺憾

 

總之 就是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