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  

今天一口氣租了五片啊啊啊~~

吸血鬼學院是去年滿想看的片 沒有看

我的極品男友上映時間好短 錯過

魔法黑森林今年二輪時 時間搭不上

朱比特崛起 預告片時覺得不錯

剛好這次都有看到 就租了4片200了:p

來自星星的傻瓜 沒有很特別想看

只是我好愛看三個傻瓜 唯一一部電視轉到還可以一看再看的

也看過同學看這片 就想說租星星來看了~

 

 

 

整個下午 我就先看了魔法黑森林 跟 來自星星的傻瓜(新片三天要還啊XD 急)

本來想說 魔法黑森林應該是很輕鬆好笑吧 畢竟是童話

可是整部看下來我很不能進入劇情...= =

雖然整部片好多大咖

我就不知怎麼的看完了

故事背景都是在森林 用森林的共通點把四個故事(仙履奇緣 傑克與魔豆 小紅帽 長髮公主)串起來

這突然讓我想起...

在剛學painter時自己畫過一張 所有的公主還是什麼都在同一個森林裡的圖

當時畫了白雪公主、糖果屋兄妹XD...

因為功夫不到 所以沒有完成也沒有佈局好

但想法跟概念是有的XD

 

 

再來就挑了新片要趕快還的星星傻瓜

男主角眼睛好大啊 全片都覺得他在瞪眼

整個看完也不錯的好笑

關於宗教 過度迷信真的不好囉~

看到最後也流了好多眼淚XD

老爸老媽還在旁邊 囧    哈哈哈

 

 

0926補 

再來趕在還片時間到前又看了我的極品前男友

覺得還好 最後當然是喜劇收場

過程中藉由爭吵將過去的誤會及不愉快說開來

一點一點的化解掉

最後兩人也追隨自己內心的直覺接 又接受了對方

就很戲劇的手法

真實生活中 不見得所有的誤會都有機會說開

不是那些不愉快都可以溝通協調好

看完就覺得醬囉XD~

 

 

然後 然後到了星期四晚上過了12點驚覺傻瓜忘了還 囧

你娘~~~~~~

我還早早看完覺得很安心‧‧‧安心過了頭嘛~Q__Q

晚了3天還 罰90元....

另外兩部沒空看又續借再花了80

啊...心痛,少看2、3 、4部...的摳摳惹..

 

 

好 回正題

接著再看吸血鬼學院

同樣覺得不好看 劇情有點無力莫名奇妙的..

反正也都醬看完了

 

 

最後看的是朱彼特崛起

還好放在最後面看

這是除了五部裡傻瓜以外比較好看的了吧

不過也沒有好到拍案叫絕

就比前面的好 畫下一個不那麼慘的句點

看完還稍微會想去找別人寫的影評來看的(我認為好看的片才會去找的唷!)

 

片子一開頭女主角媽媽狀態看起來還不錯的呀

後來怎麼跑去刷馬桶這樣的工作 有點不解

在別人寫的影評裡也有提到這點(bug?)

哈哈 這真的是很奇怪的設定啊~

其他場景上就視覺還不錯囉

服裝...不是我欣賞的

那個病態哥哥拜冷很令人印象深刻

姊姊老妝比年輕好看 老裝時還以為是足球尤物那個女生演的 結果不是@@!

然後 女主角的父母就很歐美的感覺

怎麼女主角長得比較像南美還是哪

一開始有點接不起來Q.Q" 想說這真的是女主嗎

看到小狗那裡 內心微微笑了

那段是在別場電影裡這部的預告片裡播的片段呀 哈

 

好啦 就醬啦

明天有空再去租別部吧

不過 不知道會不會有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