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l10589h1R1uo7w3yo1_500  

 

連續錯過首輪跟二輪....

上上禮拜租片發現可以租到了

就找時間租囉~

 

這禮拜颱風 當然就是在家看影片啦

中午就去租來看吧~!

 

看完也找了幾篇心得來看

亦覺得他和哈里遜那段比較感人呢~

尤其是慧星的命名

有時講到一個點 只有兩人懂的那種感覺

很令人淚崩啊XD~

而和麥可的就「喔 這樣子啊」的感覺

也許就是在她逃避到累了時剛好又有個令她心動的人出現

如果是早幾年的她可能也是繼續逃下去

有時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一件事情能否成功 無關乎誰好不好

但就是會有那麼一個小環結一個人的心境變化攸關整個的成敗

 

哈里遜對於這段的秘密誰也沒提起過

但這一個偶然的相遇

一旦提起一件事 就一件一件的想了起來

原本以為早已忘記 但其實不曾遺忘

記得的記憶出乎自己意料的多 那種驚訝感

好多地方都覺得演得好真實

有哈里遜出現的這一段也是我哭的最多的一段XDD~煩死

 

前幾天看到個亮亮的東西讓我想起一件事

怎麼...唉..哈哈 

被勾起的記憶只能等待再次遺忘 笑

 

另外其中 女主角跟哈里遜在森林中坦白之後往左邊森林中逃走

而哈里遜卻開車往反方向追去的情景

一開始有點覺得奇怪

當然也有可能是更深處車子進不去 所以要繞一下

但有其他人的心得中提到

表示兩人經由時間拉開的距離 漸行漸遠

雖然心中還存有著遺撼跟屬於那一段的美好

但已是回不去 (這是用我的方式說的啦 但差不多是這樣的意思吧 哈哈)

那種象徵性的手法 好像也有道理呢!

 

我很能體會哈里遜那種 屬於被捨下的那一方的心情啊XD~

最後 人都只能向前看 珍惜身邊擁有的

 

-----------------------------------------------------------------------------------

 

就像那個人說的 過去不能重來 好好把握現在...

 

我也只能帶著我的傲氣 頭也不回的走下去

 

 

也很像網路上常看到的那句話

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傷心那麼一次。 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 即使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

 

這些網路上的文章不一定對

但意思有幾分的道理

即使心中還存著什麼 但有些就是變了

 

 

我沒有女主角那樣永恆的時間

但卻有一種類似 怕失去而不敢再愛的心情

 

雖然我沒有怕失去 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啦 在感情上

只是有時 傷口還是會裂開 

怎麼跟耳洞一樣 癒合力這麼差...

 

 

小時候看東方不敗 不能懂林青霞一直提到的負心人是什麼意思

年長後有所經歷 再想到這3個字

負是指辜負 辜負一顆真心的意思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