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 ph  

這是發現這間店以來第三次來吃<3

跟小食熱沙拉的鹹派吃起來不太一樣

(小食的是大的派切成扇形~味道也有微妙的不同,算是彼此的特色吧)

想吃的時候就會繞來吃一下

一個人點杯茶再一個小小的派:p

這裡的派帶有檸檬香氣

檸檬一般都會出現在甜點上的

鹹派帶著檸檬香很奇妙 但我喜歡:)

 

吃完再到附近誠品逛一下

再來又跑去看了高年級實習生 

本來要看尖叫旅社2的

但場次在20:50 放棄

該改掉不先查時刻表毛病的>"<

雖然這部也有想看 不算太委屈

但不在今天計畫裡 不喜歡這種被迫接受第二的感覺 哈哈(奇怪的形容

 

反正順順的看完了一片

看完心情沒有特別怎樣

就 不懂偷吃的人在想什麼

然後 能有自己喜歡的工作真好 那種全力以赴的感覺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會更有想法 更有自信 整個人更為光彩:)

看到手帕時覺得有趣

我的父母都還有在用手帕的習慣

還曾被媽媽唸過 怎麼不帶手帕

但我覺得有面紙就可以啦 手帕又不能擦鼻水(我是個大過敏的鼻涕鬼這樣) 是不是!

 

最近幫網友畫了粉專的封面圖

過程中都會給對方看一下進度

經過溝通再修改的

今天凌晨把圖給對方囉~覺得開心

那種經過溝通 把事情改進變好 最後取得雙贏的局面覺得很棒

而 跟能夠溝通的人溝通也很感謝感動 雙方都很理性這樣

昨天的溝通一度又讓我聯想到平時工作的客服部份

也是需要和客人溝通問題 找出點再解決

每當經過溝通解決一件事情時 就會內心滿滿感謝

感謝對方也是個能溝通的人(有時會有無法溝通的客人...)

說到這個 高年級實習生一開場沒多久

就見到安海瑟威在接客服電話

頓時整個上班時的煩躁感都來了...

擔心著想我接下來都要用這種心情看電影了嗎Q_Q"

還好只是那一段 哈哈

 

最後 希望粉專封面是個引 是個開始

不只是曇花一現

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