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7

這幾天連假又租了幾部影片看~

先前有看過這部的預告片

稍微有點印象 但不是很有想看的慾望

覺得就是換成女生版的「醉後大丈夫」的感覺

決定租片打發這幾天假期的時間後

絞盡腦汁開始想對什麼片子有印象

於是 其中一部就租了 「姐姐我醉大」了

 

看完整體覺得 還好...到很後面才覺得好一點

順順的看完 ok~ 不過中途還會縮小視窗 點個臉書看看

不由得讓我想到昨天看的卡麥蓉迪亞演的「霸凌女教師」

全片也是順順的看完 沒特別好

心情同樣是在5656那邊跑(滿分是10分)

可這部就不會讓我跳出視窗去做其他事

可能影片整體的氛圍 還是有著微妙的影響吧~

然後兩部片都是開頭就女主角被前男友甩了...(悶

(哎...這樣的劇情還是會刺到我什麼..)

 

好 回本片

全片看下來好像挑不到哪個特別想講的點

但看伊莉莎白班克斯穿著那高到不行的高根鞋跑來跑去

超強的啊 我都覺得腳痛了XDD~

根本比被暴龍追的侏羅紀世界還強不是嗎XD~

然後不知為啥搜尋到海報上的鞋都不是她戲裡的那雙

 

還有 男主角出現時讓我驚奇了一下

還蠻喜歡他的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 曼哈頓奇緣

天啊 一出場 那陽光燦爛的笑容 整個就是「王子」啊

從此之後 只要說到王子 若是填充題要填上王子代言人啥的 我一定填他!!!

再來是27件禮服的秘密

再看到他 又是驚奇 (我認得這張臉的那種感覺XD)

喜歡看戲 單純喜歡

不會特別鑽研、分析跟去了解演員等

所以每次看到別部戲有看過的演員 就會覺得很開心

又遇到了! 有點像再次見面的朋友一般(誰跟妳朋友啊XD)

27件禮服的秘密裡 溫暖陪伴的暖男形象

這部片我偶爾也會回想起~

整部片 一直記得最後女主角說的

「她相信最後她幫助過的人都會回過頭來幫她」

當然這種幫不是什麼慾望執念的那種幫有所求

而是一種像是自然運行的力量 最後終會有所善的回報那種正向的信念

我也好希望我會這樣 善的力量會回向回來

我就不懂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哭

跳一下 再回來

接著是開運兔 前陣子電視播又看了一次 

也是有一些小笑點 挺好笑XD~

James Marsden 真的很適合演這種類型感覺的戲啊 哈哈

再來就是這部 姊姊我醉大囉

一再再的看過他 就忍不住google了

才知道他名字是James Marsden  哈哈

 

60

超可愛! 是不是!!

看了心情都好

 

然後 這篇應該是在寫他吧

篇幅比敘述影片還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