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吧還是再早一天?二天?三天?不太記得了(傻) 心血來潮youtube挖影片來看

看到『時尚天王』 想到那是那年曾經想看沒看成的

不然就點來看看吧

還不錯啦~ 有6~7分

韓片的笑點一向都覺得挺合我胃口

雖然這部好像沒什麼笑點

但劇情節奏啥的 可以順順的、心情不差的看完:P

 

還看了 『既然青春留不住』

對陳喬恩印象不錯才看的

然後 覺得不怎麼好看的還是看完了整片...(痴呆

大概只有3~4分吧..

以同樣都是回憶校園題材的片

我的少女時代強太多啦!!!

 

之後又看了『傻瓜』

車太鉉演的 一直挺喜歡他演的戲

從 我的野蠻女友開始 這部到現在我電視轉台轉到一定還會再看:)

(有一天我也會遇見未來的他的吧!!)

還有急速醜聞 這部好好笑 我喜番

開心鬼上身 好笑又好哭 讓人家眼淚像水槍一樣噴出來 討厭!!

回到這部傻瓜 後半段讓我哭爆!!!

感覺是比較早期的戲 有7~8分

看完下樓之後 老媽還問我妳又過敏了喔..

看完下一部也接他演的 跟賽馬有關的 這就沒看完了 哈哈

 

再來是『老千2神之手』塔塔演的

怎麼這麼可愛呀~~

第一部看的他的電影 :)

戲裡前期偏可愛 後期因為經歷的關係 成熟些 

轉變跟演變 演得滿自然的~

片長很長 分兩天看完

我的兩個晚上都給你了 塔塔(艸

女主角也很漂亮(妒

然後...我看不懂花牌在幹嘛呀~

這片也有7~8分吧

期待還會有其他作品唷<3

 

『捉妖記』在電視上選片看縮圖還報還不錯點來看的

嗯~~還不錯

剛開始時候覺得女主角好眼熟

想呀想 是那五年的女主角!! 算是好的印象吧~

整片節奏輕快  但我不太能接受那樣的妖怪

太卡通了 小孩子看的那種!

但看著看著倒也習慣

小胡巴好可愛呀~~都想養一隻了

再說人跟動畫的結合

這部算是很自然的 不錯!

尤其是兩隻妖怪親那位四錢天師叫啥名誰的我忘了那位

臉部肉有被擠壓到的感覺 還有幾幕

根本都像是真正會有的那樣!!

最後火線隔開趕走小胡巴那幕 也算是有點前後乎應 全片稍微有點深度的地方...XD?

全片可以看到很多厲害的演員 有妙趣

大概也是7~8分

 

『新步步驚心』這部沒看完 但太恐怖了硬是要講>"<

基於有陳意涵 台灣演員才看的

然後...就是一段驚心的開始

脫口秀不太好笑 可能不是重點吧心想

接著看她在浴缸電到就跑到清朝

還穿著厚底高跟鞋(嚇

重點還給我特寫2次

如果是鏡頭不小心帶到一次就算了

以我過目即忘的100kb小腦袋可以不計較

但是2次啊~~都忘了又提醒我

這讓喜歡歷史的我來說很不能接受!

片子一開始她看到楊佑寧自稱四爺的時候

就說:「原來是雍正啊」

妳不是才剛來 人家醬說你就說知道他是雍正了...

整部片的味道也很怪 就像現代仿的青花瓷一樣

從佈景、服裝、用字遣詞 到處都充滿怪味

0分 0分!!

看不下去惹.....關掉睡覺 以免惡夢..

 

『整容日記』又有白百何 那就再看看吧

全片還算可以 白百何還是一慣的可愛

鄭中基終於不是港片裡會有的種低級搞笑片模樣(重點還不好笑)

如果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 愛自己

適度的整修一下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還有男人真的都不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整形嗎?

片中鄭中基也是反感女友朋整型

剛好在這的前幾天在電視上又看到醜女大翻身 (然後我又默默的看完了..)

片中男主角也是說到自己不喜歡整型的女人 至少自己的女朋友不能整型(這之類的吧)

究竟是男人都這樣想 還是兩部片劇情設定有參考

因為是同題材的影片 就自然而然這樣設定了???

公司之中用e-mail溝通聯絡

覺得賴之類的會提醒比較方便 老娘哪有空一直去收信箱啊....= =

而看到這幕時 也想到高年級實習生

不過高年級實習生 是2015的片 就應該不是參考這部的吧

更早有片用過這個梗嗎...?還是 大...大公司都是這樣子?

這片 6分吧

片子沒剪輯好 有點跳也不連慣 看的我有些錯亂..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

嗯.....鍾馗動畫很假

陳坤臉上的鬍子讓我沒認出他是陳坤@@

看到他在憶當年時 沒有鬍子才發現是陳坤 哈哈

又演妖異類的電影了 印象還在畫皮

畫皮比較經典一些..

這部 不知道是要塞的東西太多還是怎樣就 差了點

李冰冰 也是

不知道是我剛好看到的都是這樣 還是她就都演這樣的電影

幾年前的 功夫之王 她就演裡面的白髮魔女...

大概白髮跟雪 都是白白的吧 就覺得很雷同Q.Q

還有 她在戲中叫雪晴

隔天上班找前一天的備忘檔出來看

發現 同一天接的客人裡面有一位也叫雪晴 小巧妙

這部沒看完  有看的部份也覺得是在炫技 不知怎麼給分

 

總之最近就是看到飽的節奏囉~:p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