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很快的打完這篇然後躺在床上滑手機 開始!(這句要唸很快!)

今天強迫自己出門

沒有目的地的邊騎車邊想:不然就去看電影吧

好一陣子了 都沒想看的電影好久沒看了

(多莉去哪兒都一直等不到二輪:( )

 

很快的決定要看的兩部片 

BJ有喜預告片出來時就決定要看了

從金牌特務後就覺得柯林佛斯好帥(男人越老越帥真是不公平..

以前覺得他好醜 也不愛BJ系列電影的....

 

電影一開始我就震撼了

芮妮齊薇格臉部鬆弛加上嘴邊肌肉的感覺....Q_Q

上一次嚇到是愛愛上雲端裡的卡麥蓉迪亞.....

嚇到歸嚇到 我也好怕我的這一天來臨喔...Q_____________Q

 

整部戲結構輕鬆好笑 很沒有負擔的看完了

兩位男主輪流抱她上醫院那段 是我覺得全片最好笑的地方了吧XDDD

回到家洗澡還在笑

 

到後來也很感人

他們分分合合那麼多年終於在一起了:)

========================================

覺得:這就是好事多磨嗎XD~只要能夠在一起,過程中的曲折回想起來也甘之如飴了吧..

========================================

 

再來是怪奇孤兒院

中間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好愛吃中華路日新對面的地瓜球喔

每次看電影一定要買一包

剛炸起來的很新鮮,熱熱脆脆超好吃

(在逢甲吃過一次地瓜球,難吃到吃一顆就想丟掉了>"< )

 

買完後再一路吃回全球 差不多也要沒了XD

第二部就沒有零食陪伴啦

不過還好也沒有 片子一開始就讓人緊繃了

而且進場時 服務人員喊著怪奇孤兒院可以進場了

我在內心驚恐:買票時講錯片名啦~~~~~說成奇怪孤兒院...好丟臉..

 

整部片就是懸疑又奇幻

伊娃葛林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007 覺得好漂亮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前半段比較無味一點

而讓我嚇到抖一下的地方竟然是男主腳踩進水窪裡的時候那個音效....= =

 

這類片一貫的要讓那些奇異的人在一段劇情展各自展現功能/大顯神通擊退敵人

可能是各自展現功能的介紹他們出場

這種調調的電影太多了 所以這段我不是很喜歡也有點膩的反感

但後半部大顯神通擊退敵人又滿精彩的

其中以解決掉首腦的那段最妙!

 

整體說來還不錯啦 結局也算是有救回來 看完不會有看到爛片的悶鬱感XDD

不然我都覺得不該先看BJ的...Q_Q

看BJ比較不帶腦 適合放在後面看 哈哈

不過後半部劇情救回來 整部片比較有韻味看完會比較迴盪...

回家後還會想google一下那種XDD

 

好吧就醬吧~我要再去google一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