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美女與野獸

身為迪士尼還算忠實的影迷當然要去看啦

不過又有點怕像仙履奇緣那樣

在忠於原始的呈現之下又得少了點什麼的那種感覺

好在這部沒有!!覺得值得看唷!!!

過程中好多讚嘆唷~(對我來說

演員都自己唱的 欣賞演技之餘又讚賞歌藝

加斯頓比動畫中帥很多呀

動畫就感覺很單純的是個肌肉發達的草包呀

還是因為是動畫我看輕他了

真人版的就真的有那種可惡跟反派的心機感!

 

真人版比動畫多了許多劇情

加強了野獸與貝兒內心的刻畫及成長背景 整部更有深度

我覺得不錯

可能現在年紀比較大了 只是單純看動畫那樣無法滿足我

或許這也是這部讓我覺得比仙履奇緣好的原因(?

兩人因為看書這個共同的話題 感情的漸進這都看得到

發展得很自然 也更有說服力

其中打雪球那段

我真的傻了也笑了

野獸那顆大雪球就真的打在貝兒臉上

臉都要歪了吧XDDDDDDD

動畫中記得是野獸沒丟好打在自己頭上的..

這個地方讓牠看起來更有一種單純的呆 很可愛(野獸身上停一堆鳥那邊也很可愛XD

 

好喜歡這句話: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the mind. and therefore is winged Cupid painted blind.

我以後會好好留意畫裡的愛神是不是真的這樣XD

 

最後管家僕人都是好厲害的演員,超驚喜的

我喜歡:DD

 

今年好多電影想看~太開心了

預告時看到神鬼奇航....?還以為第四集那麼難看不會再續了,竟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與野獸 電影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